刘刘

义无反顾

孟超✖️邬童 小少爷

abo

木香味孟超✖️玫瑰味邬童

ooc he 🈶四川话。

  阴霾天里,孟超在的修车厂老板跑路。而他也只能带着卫衣上的脏帽子边走边看,试图找到一个可以避雨过夜的地方。


  孟超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躺在公园的长椅上也能过一夜。只是下点雨罢了,他早就对淋雨脱敏了。


  孟超在雷声雨点中渐渐睡去,半夜是被冷醒的。感觉身体有些发热,今天雨太大,头顶的树根本不顶事。孟超只能站起来活动身体避免被冻僵。

  可是越走越累,意识模糊。孟超倒下了。

  "惨了……"倒下之前的孟超喃喃到。



  

 "少爷。前面好像有个人"管家一边为邬童少爷开车一边说到。

  邬童看见那个人已经晕倒在路边,立刻冲下去,管家拿着伞艰难的赶上邬童。

  "你快醒醒!!!管家爷爷我们快点救他啊!"

  孟超感受到有人在叫他,却只能张开嘴微微动,却发不出声。男孩身上玫瑰花味围绕着他。




 孟超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明亮的房间,身体也被清理的很干净,裹着一件浴袍。自己身上居然褪去油气的味道,而是一种玫瑰的香味。

  孟超试图坐起来时,邬童拿着面包走了进来。

"饿了吧,来给你……"

 孟超没有接,多年流浪的经验让他不信任任何一个人。

孟超语气冷淡"你是谁?"

"我是邬童,本少爷是你的救命恩人!!!"看的孟超这种态度邬童感觉非常受伤,因为昨天他第一眼看到孟超就莫名心动。可能是因为信息素吻合,所以自己才把他带回家。

可这人却不知回报。

孟超瞟到了邬童眼角的眼泪,心里也好像有东西化开。但他们不可能,他是豪门少爷而自己确实流浪汉……




"谢谢你,我走了,衣服口袋里有三十元都给你,不够我以后来还。"孟超从全身破口的衣服拉出皱巴巴的钱塞到邬童手上 。

"别走!!!"

可是孟超还是跑了出去,一种和他之前逃命的速度,邬童一辈子也不会有的经历。

三个月以后,孟超的一个混混朋友带着孟超去了一个仓库。

"孟哥,这次来了个大的!我们逮到了一个娃,你猜是哪个!哎~就是那个超级富二代邬少爷。他老子这次不拿五百万来赎,老子不得给!!"

孟超一脚踹开门,看见邬童被绑在椅子上,嘴上绑着封带。邬童看见他眼睛突然睁大盈满泪水。

孟超立刻去解开邬童的绳子,可双手的绳子都还没有完全解开,几个小混混突然冲了过来,和孟超扭打起来,邬童看见孟超被小混混打了一蒙棍,心痛如缴。

邬童悄悄用脸解锁手上的只能手表,费尽全力的按住紧急求救键。

孟超和几个小混混激战十多分钟后,突然一个小混混拿着棍子像邬童打去,孟超直接抱住邬童,背上被打出红印。

孟超嘴角带血

"小少爷,莫怕,哥哥保护你哈。"

邬童把头埋在孟超怀里大哭。

警察到了以后救下了邬家少爷,而邬童也带走了自己的"保安"孟超。






"这次你还走不走了?"邬童一遍给孟超擦药一杯问,"不会了,小少爷,我以后一辈子陪到你!"

夜间房间是木香与玫瑰相交的气味,而他们在花园云雨到天明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47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