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刘

义无反顾

叫哥哥

叫哥哥

  源凯

成熟霸气刚哥源✘温柔体贴猫咪凯 ooc

含微量队友戏份



  今天是王源留学回来的庆祝宴会,王俊凯推掉这几天都工作和易烊千玺一起赶到宴会厅给王源接风。


  好久没有看到弟弟了,王俊凯的思恋如酒越来越醇。


  王源走进会厅,身着黑色西装,手举一杯红酒,脸色冷漠的穿过人群,走到两个队友面前。


  "源源,我好想你啊!"王俊凯和以前一样走上去摸王源的头发,却被王源闪开。


 "王俊凯,好久不见。"王源淡漠的声音拉开了两个人的距离,喝了一口酒。又转身和千玺寒暄了几句。



王源好像和以前不太一样了,不爱笑,不和自己接触,不叫自己哥哥……


 没事没事,他只是太累了吧。

王俊凯自我安慰,可眼角的微红和眼眶的湿润还是暴露了自己的失望。



王俊凯走到一边倒了一杯酒,他平时不喝酒,但今天可能是借酒消愁吧。


"小凯你也要喝酒吗?你还是喝这个吧,那酒你最多喝一口。"千玺温柔的递上一杯柠檬水,他们队长可是二十岁喝果汁和别人敬酒的小猫咪。


王俊凯却偏偏喝了一大口,好苦!

最后还是狼狈的接过柠檬水狂灌一杯才勉强压下。



"那我先走了。""嗯再见。"

"千玺拜拜~"王俊凯像猫咪一样举起小爪子。

千玺和王源听王俊凯再见的声音就知道小猫咪的酒上头了。


"照顾好他。"易烊千玺拍戏之前忍不住提醒了王源。

王源还没来的急回答,王俊凯就像猫一样跳到他身边,直勾勾的盯着他。



好吧王源承认自己心软了,他离开的这四年对王俊凯的思恋与日俱增,但这种感情在他心理却实在不能曝光在阳光下。

但他还是有私心,比如从那以后不叫他哥哥,叫他王俊凯,想看他红这样躺在自己怀里,不想当兄弟……

为了抑制这种想法只能拉开距离。



但现在小猫咪主动投怀送抱,这怎么忍得住。


王俊凯看王源在发呆,又用小爪子扒拉王源,"怎么了?"王源的声音终于温柔下来了。


"你为什么不理我啊~"


"我没有不理你。"好吧王源承认自己现在有点心虚。


 "有,你都不叫我哥哥了。"




王俊凯说完以后钻进王源的怀里抽泣,好吧好吧小猫咪真的好难哄。


"别哭啊,我叫还不行吗?哥哥,俊凯哥哥~"

"好,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"王俊凯把脸抬起来,却没有一滴眼泪。




王源捧起王俊凯的脸"你完了。"


彩蛋是王俊凯叫王源哥哥。




评论(177)

热度(1708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